汉风 发表于 2026-4-8 19:14 那个年代,老百姓太难了。记得放学的孩子们守在食堂的门口,干啥?为了抢食堂扔掉的白菜疙瘩。
举报
清凉江畔 发表于 2026-4-15 06:38 老弟年轻的多,那个年代的经历还少一些,我现在回忆那个年代,满脑子都是苦涩。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8 03:04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