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47|回复: 6

思念“佳人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7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 我生在哈尔滨,有一个小时候的邻居,同学和朋友,两个人从小在一起玩,一起长大,一直是密不可分。后来都成家了,都立业了,都退休了,依然友好相处,亲如姊妹。后来,我离开了哈尔滨,来到了北京,又来到了燕郊,和她就好多年不相见了,但她仍在我心中,念念不忘。今作诗以记之!


思念“佳人”:

岁月如梭日匆匆,
多年不见佳人踪。
离别容易相见难,
犹记当年笑语声。
如今白发染两鬓,
心想老友恋旧梦。
何时共饮杯中酒,
细谈往事诉衷情。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4人气值 +19 收起 理由
真真 + 5 赞一个!
锦绣之州 + 5 情真意切!
廖若晨星 + 4 赞一个!
肖燕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7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读。羡慕您们姐妹的深厚情谊。小时候的友谊往往能够持续到老年。网站在征集大家的照片制作会员相册,http://www.keai99.top/thread-628981-1-1.html,期盼您的参与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7 12:18
拜读。羡慕您们姐妹的深厚情谊。小时候的友谊往往能够持续到老年。网站在征集大家的照片制作会员相册,http ...

姐姐中午好!姐妹一别就是十几年了,很想念她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7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读 老师 思念“佳人”
发表于 2026-6-27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念好友就联系她吧,互相报个平安心里就踏实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7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姐妹分开是会牵挂。思念“佳人”情真意切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01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