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81|回复: 16

说句大实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4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 人这一辈子,走过千山万水,经过酸甜苦辣,无论如何,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!人这一生,除了健康,什么都不是你的!所以,要少生气,少计较,多开心,如果你输掉了健康,赢了世界又如何?

         只要好好活着,好好开心,好好爱自己,有个好身体,能自由地呼吸,能自由地运动,自由滴享受生活,比什么都强!



      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9人气值 +38 收起 理由
陌上红尘 + 5
真真 + 5 赞一个!
齐秋实 + 4 赞一个!
沧浪愚翁 + 4 赞一个!
缺心少肺 + 3 大赞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4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说得好!
发表于 2026-6-24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您的看法,好好开心,好好爱自己,有个好身体,能自由地呼吸,能自由地运动,自由滴享受生活,力争多活几年!
发表于 2026-6-24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您的观点:要少生气,少计较,多开心!
发表于 2026-6-24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师生活感悟~ 不生气很重要, 凡事不烦恼, 开心每一天~
发表于 2026-6-24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大辈子在侍候人,现在才侍候自己。但愿能久一点,享受人间福。
发表于 2026-6-24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自我,享乐生活!
发表于 2026-6-24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是!欣赏点赞!
发表于 2026-6-24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老年座右铭就是——忘记年龄,忘记疾病,忘记烦恼,自寻欢乐,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!!
发表于 2026-6-24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说的真好!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00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