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100|回复: 15

享受过高档消费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4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  昨天遇到一位七十年代的同事,他比我大5岁。
    他问我:“你现生活在城市、去的地方也不少,享受过高档消费吗”?
     我说:“我们原来是同事,虽然在1981年工作调动分开,可你知道我除了抽包烟,一生中从不喝酒、跳舞、歌厅,更不摸一张牌,平平淡淡的生活”。
   他又问:“你难道一生没有去过高档的消费”?
   我想了想说:“有、是医院”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4人气值 +17 收起 理由
陌上红尘 + 5
朱雀 + 2 赞一个!
池鱼思故渊 + 5
真真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4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趣幽默,是网络段子改编的吧。
发表于 2026-6-24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老师一样平平淡淡一生,消费大的地方也是医院!
发表于 2026-6-24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费最大的就是医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9
风趣幽默,是网络段子改编的吧。

谢谢老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海笑 发表于 2026-6-24 17:26
我跟老师一样平平淡淡一生,消费大的地方也是医院!

谢谢老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4 19:20
花费最大的就是医院!

谢谢老师!
发表于 2026-6-24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有个段子。说是某土豪到成都来玩,上了出租车后给司机说,给我拉到成都消费最高的地方,司机给拉到了华西医院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2 收起 理由
朱雀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幽默,也很意味深长!
发表于 2026-6-25 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鱼思故渊 发表于 2026-6-24 22:17
有个段子。说是某土豪到成都来玩,上了出租车后给司机说,给我拉到成都消费最高的地方,司机给拉到了 ...

这个司机很现实!实事求是地干了一把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01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